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只跨境ETF基金何时发行没有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7:4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2月2日电(记者 武彩霞)在2日召开的第八届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上,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张育军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回答听众提问时都表示,跨境ETF准备已经就绪,但是第一只跨境ETF基金何时发行没有时间表。

  宋丽萍介绍说,今年以来,深交所在基金产品创新方面做了积极的尝试,先后推出创新型结构化的基金(长盛同庆可分离交易基金)、深成指ETF及联结基金、深100ETF联结基金。

  张育军表示,上交所即将推出首只跨市场ETF。另外跨境ETF开发工作也进展顺利,在境外指数授权方面,上交所已与道琼斯、东交所、富时、日经、恒指公司等签署关于道琼斯工业平均、TOPIX、FTSE100、日经225、恒生指数等重要指数的MOU。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完成产品方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