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精英纵论基金营销热点话题

  ———“2009年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在山东泰安举行

  证券时报记者付建利

  新的市场环境让基金营销面临了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商业银行如何更好地与基金公司合作共赢?基金营销如何做到细分化和精准化?如何有效地开展基金的持续营销?这些基金业内人士所共同关注的问题,成为2009年“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上脑力激荡的核心话题。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主办,华商基金和证券时报共同协办。在本次会议上,来自华夏、南方、易方达、华商等基金公司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境内外机构的近100名人士,就当前基金营销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全国人大财经委证券投资基金法起草工作组首任组长、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编委会执行主任王连洲表示,随着我国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从不足千亿发展到目前的两万多亿,基金公司和基金产品都越来越多,尤其是随着投资者对基金市场了解程度的加深,基金营销的生态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要想树立基金公司的品牌,除了要有良好的投资业绩以外,还要讲究营销策略和营销艺术。开拓基金营销思路、改进基金营销策略、疏通基金营销渠道、提高基金客服水平,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

  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副总经理马梅琴表示,基金营销应当从粗放式的发行走向精细化的管理,营销渠道应该学会从理财的角度帮助老百姓做到资产保值增值。英国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中国区总裁高潮生就“基金营销的十大策略”进行了演讲。此外,与会人士还就基金专户理财“一对多”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