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安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10  新浪财经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安致辞
图为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安。(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8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主办、华商基金和证券时报协办的“2009年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在山东泰安举行。以下为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安致辞。

  李晓安: 

  尊敬的王主任,尊敬的各位与会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非常高兴在金秋时节与各位朋友相聚在泰山脚下,感谢中国证券投资年鉴,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跟大家一起探讨分享我们对基金行业发展的思考与心得。中国基金行业发展十余年,现在已初具规模,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的理财需求,日益旺盛,基金行业发展有着广阔的空间,如何把市场做深做细,从而做大,是当前基金行业的重要课题,行业内部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由我们基金年鉴王主任亲自莅临主办的与各位嘉宾不辞辛苦与百忙当中参加的“2009基金营销拓展研讨会”十分及时和珍贵,证券投资行业的基金行业的稳定发展和繁荣,需要我们业内的每一位成员,每一位合作伙伴,付出长期的艰苦的努力,需要我们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华商基金公司非常愿意与各位专家交流,向大家学习,也请各位好朋友能够指导帮助。

  华商基金是一家发展中的小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恰逢股权分置改革刚刚启动,中国资本市场翻开新的篇章的时刻。三年多来,在监管机构的细心的呵护下,在我们各位合作伙伴的定理支持下,公司取得了很好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不同风格的三支基金品种,准备在今年10月份发行第四支基金,我们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我们高度重视维护持有人的利益,秉着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切实加强风险防范,维护公司的形象,从而维护我们整个行业的公信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公司都有从小到达的成长过程,树立为广大投资者信任的基金品牌,我们任重道远,所以我们还是要加倍努力,搞好基金管理,从而不辜负广大投资者和我们,包括在座各位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的支持,就公司取得了点滴成绩我们确实是要感谢给予我们很多支持帮助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在此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时间特别宝贵,最后我预祝今天的大会,圆满成功,在庆祝伟大祖国60周年华诞的节日里,也祝愿在座的各位好朋友身体健康,前程似锦,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