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投摩根:市场短期将围绕3000点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3: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上投摩根近日发布的报告指出,8月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消除了7月不利数据给市场带来的消极影响,尤其是房地产开工、信贷投放等关键数据的回升,提振了市场信心。而近日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企业盈利均好于预期,纽约主要股指创下年内新高。海外市场的上涨对A股市场也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上投摩根认为,经济复苏的大趋势不变,但过程仍可能较曲折。短期内市场可能在3000点上下整固,成交维持活跃。

  上投摩根认为,自从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出对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实施动态微调以来,公开市场上的货币回笼力度的确在加大,以月度为单位看,今年5、6、7、8月货币净投放分别为:1020 亿、1030亿、1505亿、120亿,8月份的货币净投放确实出现了较大规模的下降,但9月份第一个星期又产生了较大规模的货币净投放,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对经济形势发展的矛盾看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