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保基金减持中煤能源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析称不构成出货信号

  

  本报讯 (记者李成)香港联交所信息显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于9月3日申报,以10.03元的每股平均价,减持了1000万股中煤能源(01898-HK)H股,涉资1.003亿元,减持后其持股比例由早前的9.02%减至8.78%。

  对此,资深分析师邓利认为,社保减持非常正常,不能由此得出中煤能源估值高了的结论。而且,社保减持1000万股并不多。如果社保进场较早,有一大块浮盈,增减股票都是正常的。现在还不应该把社保这一行为视为出货信号。

  近日,瑞银证券最新报告刚把中煤能源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买入”,新的目标价17.47元。

  记者发现,尽管社保减持幅度不小,但并没有影响中煤能源的股价上涨。从9月3日至昨日,中煤能源(01898-HK)H股从9.83港元涨至10.760港元,涨幅达9.80%。而中煤能源(601898.SH)A股同期更是从11.32元涨至12.55元,涨幅达10.96%。中煤能源A、H股涨幅双双跑赢大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