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投摩根基金获批专户理财资格

  本报讯 记者获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日前获得专户理财资格。据介绍,该公司在专户理财上的工作已准备充分,其首只产品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客户资源也已经储备完毕。上投摩根专户理财产品库涵盖了境内外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鸿嫔表示,“如何踏实回报投资人的信任,始终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上投摩根一贯秉承“先求好,再求大”的经营理念,为了将专户理财的准备工作做到最充分,最有把握,公司主动放弃了首批申请专户资格的机会。在此期间,公司为申请专户理财资格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现在无论是产品设计、团队组建,还是客户资源,目前一切都已准备就绪。

  上投摩根专户理财的基金经理团队平均从业时间达到11年,由该公司副总经理侯明甫直接挂帅。侯明甫拥有20年证券投资基金从业经历,1990年加入台湾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集团,先后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投资总监。自2002年7月起,担任台湾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台湾第一届“杰出基金经理人”奖和台湾证券暨期货发展基金会第四届杰出投信投顾人才“金彝奖”。

  (张 哲)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