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七月股基最大业绩差高达67%

  徐婧婧

  前7月基金业绩排名基本落定。由于今天是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日的交易已经宣告了各类型基金的排名情况。

  各类基金全线上涨

  A股市场7月延续了前期的上涨态势,截至昨日,今年来上证综指上涨82.42%,沪深300指数上涨99.96%,深成指上涨104.64%。

  股市的上涨带动了偏股型基金业绩的提升。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今年来,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7.55%,标准指数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92.15%,混合偏股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0.05%,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3.78%。

  与偏股型基金净值快速上涨不同的是,债券型基金前7月的涨幅依旧缓慢。截至昨日,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平均净值增长率仅有3.57%,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77%,而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今年来的平均业绩只有0.85%。

  华夏复兴领跑股基

  根据统计数据,前7月华夏复兴业绩增长领跑股票型基金。易方达深证100ETF、华商领先企业混合、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广发稳健增长混合、华富收益增强债券A及嘉实多元收益债券A基金分列各类型基金的榜首。而股票型基金中最大业绩差距达到了67.64%。

  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华夏复兴、中邮核心优选及新世纪优选成长基金分列前三位。截至昨日,华夏复兴今年来的业绩为100.16%。

  指数型基金中,易方达深100ETF、华安上证180ETF和友邦华泰上证红利ETF基金分列前三位。易方达深100ETF今年来的业绩增长率为102.27%。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