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公司一对多专户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3:06  现代快报

  6月1日开始,基金公司为多个特定客户进行资产管理业务将正式开闸,央行也在近日对“一对多”专户将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开设债券账户发布相关规定,基金公司一对多专户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有着11年证券投资经验的海富通基金非公募组合管理总监郭杰表示,不少投资者认为“一对多”专户等同于私募基金,一定是高风险高收益,这样理解是不全面的,一对多专户也不像有人想象的那样可以完全集中持股。资产配置的灵活性是建立在客户不同风险偏好基础上的。据悉,目前海富通基金非公募产品库中已为“一对多”专户客户设计有30多款投资计划,涉及股票型、混合型、保本型、债券型,具有不同风险特征,并特别设计了面向海外市场的QDII组合,包括香港市场股票系列以及中国概念组合。

  据《都市快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