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投摩根:美股回调压力释放 反弹格局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18  全景网

  全景网5月20日讯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美国股市回调压力释放,反弹格局未改。

  上投摩根基金在QDII市场周报中表示,美国一季度企业财报发布接近尾声,根据彭博统计,截至上周五标准普尔的463家企业已公布季报,其中67.5%(312家企业)优于预期,经济基本面仍然往正向发展。

  同时,上投摩根基金指出,上周美国初领失业救济人数受克莱斯勒破产影响而意外增加,而通用汽车也传出于明年前,将美国境内汽车经销商裁撤四成至3600家,这代表短期内美国失业人数难以显著下降,对整体消费信心和全球复苏动能都将持续出现影响。

  对于亚太股市,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由于热钱投入股市及楼市,金融管理局继续向市场注入港元,港股成交量和银行体系结余都有所增加,楼市回稳,信贷情况得到改善。金管局是否继续注资对冲热钱,将成为流动性充裕的引导指标。

  对于印度股市日前的大涨,上投摩根基金认为,印度本次"好于预期"选举结果,对于金融股最为有利,主要的原因是,政局明朗将使政府有能力调降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可能可以从目前的8%附近降到3-5%左右,对于所有的印度银行都是非常好的消息。过去一个月最强的都是基建、金融、地产,某种程度上已经预先反应选举结果,因此我们判断庆祝行情持续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若回归基本面,7-9月印度可能为淡季;若因此出现回档,则目前暂时落后的科技股有表现的机会。(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