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上投基金经理王亚南聊纯债基金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当大盘在2600点上盘横之际,债券型基金收益正在悄然回升。5月份以来,债券型基金的月度平均业绩要好于前4个月。

  债券型基金的投资机会是不是又将来临?债券基金作为一种资产配置品种,还是有必要的,那么投资者该如何配置?

  5月21日下午13:30-14:15时,上投摩根纯债债券型基金经理、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王亚南做客新浪财经会客厅聊“纯债基金”的投资机会,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聊天室  我要提问

  嘉宾介绍

图:上投摩根纯债债券型基金经理、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王亚南
图:上投摩根纯债债券型基金经理、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王亚南

  王亚南,复旦大学金融工程硕士,拥有6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2008年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随后担任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前曾就职于国泰基金管理公司、海通证券研究所,于2007年4月至2008年6月担任国泰金鹿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