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基金爱心包裹寄送灾区 爱心接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48  新浪财经

  地震一周年之际,在公益事业上频频动作的南方基金再有举措,启动了“爱心接力升级”计划。南方基金表示,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去年地震以来,南方基金对灾区的关怀和爱心延续、升级,让灾区持有人和群众切实体会到关怀就在身边。

  作为“爱心接力升级”计划的一部分,由南方基金制作的“爱心包裹”将于近日寄送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南方基金持有人和部分受灾群众。据记者了解,这批爱心包裹由南方基金自行采购、设计、包装,前期征求了部分灾区群众的意见,以确保包裹中都是灾区当前最需要的物品。

  南方基金首席市场官傅伟民在介绍“爱心包裹”时表示,此次“爱心接力升级”计划是南方基金今年继“温暖300”公益计划之后,在公益行动方面的又一新举措。南方基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在去年“5.12地震”发生后,南方基金做出了包括捐赠、寻找受灾持有人等一系列公益行动。目前的“爱心接力升级”正是对过往活动的延续。

  据记者了解,在去年“5.12地震”发生后,南方基金公司和员工开展了多次捐赠,是捐款次数最多、捐款额最大、最早为灾区持有人提供针对性帮助、最早设立祝福灾区专题网站的基金公司之一。今年3月份,南方基金又推出“温暖300”公益计划,通过网络投票征集公益活动的方向,得到近万名网民的参与。

  南方基金表示,在网民的支持下,“温暖300”公益计划的方向目前也已选定,将于近日进行公布。该计划将和“爱心接力升级”计划相互配合,一起搭建起南方基金近期公益活动的平台。

  除了“爱心包裹”寄送外,此次南方基金“爱心接力升级”计划还将包括重返地震现场的灾区走访、去年受灾持有人的电话回访等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