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基金]封闭式基金全面收高 继续创出去年反弹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据第一财经日报5月20日包奥,昨天收盘时,沪深两市处于交易状态的27只非创新类封闭式基金全部上涨,沪深两市基金指数也分别较前上涨了1.54%和1.35%,继续创出去年反弹以来新高。

    盘面显示,昨天上涨幅度靠前的基本是折价率较大的品种,如,华夏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兴华(500008.SH)以全面上涨2.69%的幅度为昨天非创新类封闭式基金之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可交易型基金中处于领涨位置的基本是上述非创新类封闭式基金,以基金兴华领衔的8只非创新类封闭式基金昨天上涨幅度位居第一至第八。从昨天收盘时的折价率情况看,目前非创新类封闭式基金之中已无折价率超过30%的品种,折价率最高的品种是基金普丰(184693.SZ),折价率为27.26%。从折价率较低的品种看,将于今年11月到期的基金金盛(184703.SZ)昨天收盘时的折价率仅为3.18%,而基金泰和(500002.SH)和基金裕泽(184705.SZ)昨天的折价率也只在9%的水平之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