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融通基金老鼠仓属个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对于近期市场较为关注的融通基金“老鼠仓”案,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昨天表示,初步看来该案属“个人问题”。目前该案调查阶段工作已经完成,进入后续审理阶段。

  跟随主力基金投资股票,是众多散户梦寐以求的事。一位名叫周蔷的神秘投资者,在过去三年里,至少成功随同两只主力兄弟基金进出四家公司股票,涉及股票市值近 5500万元,获利可能超过2000万元。而市场也将目光锁定在了融通基金身上。针对市场的诸多质疑,证监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调查显示“确实有基金公司某位从业人员涉嫌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从事了不当的行为。结论要看案件审理最终认定的结果。”据悉,调查中发现上述“个人问题”主要体现在:首先从业人员违反规定,不该交易的情况下做了交易;其次违背了基金公司从业人员应该遵守的规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