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基金4个月募集8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6:47  深圳商报

  【本报讯】延续着3月份新基金销售的良好势头,4月份即将结束募集的14只新基金募集总额铁定超过300亿元,而平均22.85亿元的募集额也超过了3月份的发售数据。如若加上一季度近500亿元的募集总额,基金业前4个月的首募金额约为800亿元左右。

  今年以来,随着股基赚钱效应凸显,新基金的销售也持续回暖。根据新基金的发售公告,本月将有14只新基金结束募集。其中,10只偏股型基金,3只债券型基金,1只货币型基金。4月份新发基金的募集总额超过300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10只偏股型基金募集总额达240.24亿元,平均每只募集24.02亿元。而于4月9日公告生效合同的农银汇理平衡双利混合型基金首募为64亿元,创下了今年以来单只新基金首募规模的新高。3只债券型基金首募规模为60.46亿元,平均每只募集20.15亿元,这一数据也超过了3月份债券型基金18.25亿元的平均首募规模。

  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偏股型基金的发售占据了近期市场的主导地位。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今年以来将有39只新基金结束募集。其中,24只偏股型基金,保本型基金1只,货币型基金2只,债券型基金12只。24只偏股型基金总募集规模达508.04亿元,贡献了各类型基金总规模的六成还多。(徐婧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