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仓位再创近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渤海证券研究所 章辉

  虽然股指上周大幅回调,但基金并未大肆做空。从偏股型基金的平均仓位走势来看,基金目前已连续六周增加股票仓位,基金仓位再创近期新高。

  根据渤海证券基金仓位监测模型,纳入统计范围的254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上周的平均仓位为79.90%,比前周上升2.29%。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5.40%,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3.14%,比前周分别上升2.40%与2.17%。

  根据4月24日的测算结果,上周59家基金公司中44家加仓、15家减仓。金鹰、天治、信诚与广发等基金公司加仓幅度较大,均在4%以上;汇丰晋信、长信与银河等基金公司减仓迹象较为明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