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21:40  新浪财经

  公司介绍:

  富国基金于1999年在北京成立,目前总部设于上海,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富国基金为遍布全国的300多万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基金管理服务。截至2008年底,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00亿元。

  在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中,富国基金是第一家外资参股的基金公司。富国基金的外方股东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作为一家合资基金公司,富国基金享有外方股东输入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技术,为投资者提供现代化的基金投资理财服务。

  经过十年的发展,富国基金在中国股市的巨变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富国基金的主要业务包括共同基金管理业务和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并获得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目前,富国基金共管理运作13只共同基金产品,并提供度身定制和标准化两类企业年金基金产品,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未来,富国基金将继续坚持诚信、规范的原则,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资管理服务。

  富国荣誉:

  2009年1月,在《中国证券报》等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基金荣获“十大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2008年5月,富国基金获得亚洲权威投资杂志《亚洲投资者》评选的“中国股票市场三年表现奖”。

  2007年12月,由《东方早报》主办的上海地区理财总评榜中,富国基金获评“上海地区最值得托付基金公司”。

  2007年12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投资论坛”上,富国基金荣获“中国最具决策力基金公司”称号。

  2007年8月,在由《新闻晨报》、晨星资讯联合主办的“2007年十大基金”评选中,富国基金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基金公司”称号。

  2007年4月,富国基金获得《上海证券报》“最佳产品创新奖”,《证券时报》“明星基金管理公司奖”。

  2007年1月,在《中国证券报》等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基金获评“十大金牛基金公司”称号。

  产品荣誉

  2009年3月,在理柏中国基金奖评选中,富国天利债券基金荣膺2年期、3年期和5年期最佳债券型基金三项大奖。

  2009年1月,在《中国证券报》等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荣获“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称号。

  2008年11月,在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富国天利债券基金获“2008年中国证券市场开放式基金金算盘奖”。

  2008年5月,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富国天利债券基金荣膺2008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

  2008年1月,在《中国证券报》等举办的2007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天利债券基金荣获“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称号。

  2007年12月,由《东方早报》主办的上海地区理财总评榜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获评“最受欢迎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富国天合稳健基金获评“年度创新基金”。

  2007年8月,在由《新闻晨报》、晨星资讯联合主办的“2007年十大基金”评选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荣膺“2007年十大基金”大奖和“十大长跑基金”称号,富国天合稳健基金荣获“十大特色基金”称号。

  2007年3月,在晨星(中国)2006年度基金经理奖评选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和汉博基金(现已转为开放式富国天博创新主题基金)分别获得晨星股票型基金经理提名奖和小规模封闭式基金经理提名奖。

  2007年3月,在理柏中国基金奖评选中,富国天益价值基金荣获2年期人民币进取混合型基金奖。

  2007年1月,在中国证券报等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天益基金获评“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富国天瑞基金获评“200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