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万巴黎基金:调整是正常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外部经济环境持续恶化、周边股市连创新低影响下,A股出现调整是正常的。A股市场从11月初低点反弹近50%,资金推动效用较为明显,国家出台的众多行业振兴计划带动了相关板块、个股的大幅上涨,市场本身累积了相当多的获利盘。我们认为宏观经济转好的判断尚难确立,目前的股市仍然是一个基本面不扎实的资金市,后市持续性有赖于宏观经济、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的真正转好。

  我们需要等待一季报数据的出炉,一旦股市出现滞胀或者微观企业的环比数据不佳,投资者的宏观预期又会重新降温。所以我们维持年中来系统考量经济是否出现拐点的判断。记者刘静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