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柏:1月份QFII业绩猛增QDII续亏

  本报讯 汤森路透理柏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QFIIA股基金平均业绩增长7.62%,优于国内股票基金;被动型QFII基金表现突出,平均业绩增长10.74%。受海外市场震荡影响,QDII基金1月份平均业绩亏损7.97%。汤森路透理柏中国大陆及台湾研究主管冯志源表示,中国经济增长虽显颓势,但内需与消费力量得以维系,中国经济体展现优势,力抗全球金融风暴,复苏指日可待。

  据悉,去年共有24家机构获得QFII额度,QFII总数已达到76家。据理柏最新的资产数据分析,QFIIA股基金1月份总资产规模初值较去年12月份修正后终值69.49亿美元增加9.01%至75.75亿美元。在7只已公布资产数据的QFIIA股基金当中,其资产规模多呈增长趋势。其中,以iShare新华富时A50中国基金增幅最高,达13.58%;标智沪深300中国指数基金居次,达10.83%。

  理柏的报告还表示,海外市场表现不如人意,QDII基金1月份业绩平均下降7.97%。去年,共新批11家基金公司及4家证券公司QDII资格,5只QDII产品完成募集。(郭 蕾)

    相关报道:

    1月A股基金与QDII业绩冰火两重天

    QDII产品仍难翻身 今年或将陷入内忧外患困境

    银行QDII八款产品净值站上一元

    市场风险和设计缺陷是QDII亏损主因

    银行系QDII今年仍难翻身 交易对手频掉链子

    农行:理性看待RBS亏损对境内QDII产品影响

    18只QDII基金发行搁浅

    今年QDII产品仍难翻身

    农行给QDII客户吃定心丸 称不影响还本付息

    封基和QDII:悲喜两重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