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新基金冲刺建仓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牛年伊始的A股市场果然不负众望,强劲反弹。在各类基金产品之中,我们重点关注成立3个月以上但正式运作尚不足半年的所谓次新基金的表现。此类基金与老基金不同之处在于它们仍处于建仓期间,而较低的仓位往往成为影响其早期表现的重要因素。

  作为投资者,应注意那些在运作初期即崭露头角的次新基金,重点关注并适当投入,同时密切关注后续表现以决定增加或减少投资。我们在次新股票方向基金中,通过初期收益率、规模水平、管理人背景以及基金经理从业经验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结果显示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基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该基金的管理人银华基金是国内十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基金份额超过651亿份,投研实力雄厚。此外,银华领先策略基金目前较小的规模也是其突出的优势。多项研究结果表明小规模基金较大规模基金在超额收益上更具竞争力,且业绩持续性更优。在目前市场结构分化的预期下,小规模的优势将更为突出。因此,无论从公司层面抑或产品层面,银华领先策略都具备明显优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安信证券 任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