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民新年盼翻身 送你抓牛基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3: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凯 李娜 于春敏 别冶 张鑫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是雪莱的一句诗,在中国的经济和股市进入寒冬之时,对中国经济前景抱有乐观信心的投资者憧憬那春暖花开的日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有保持乐观的心态才能看到春天的花朵。

  我们也有理由乐观,因为基金重仓股已在2009年开年强势回归;基金四季报已清晰地表明,曾经各自为战的基金有望步履一致,形成合力!

  投资路上潮起潮落的你,不妨把去年巨亏后的失落淡忘,不妨把暴涨后的狂喜放下,2009年养基,轻松上路!

  声音:每经祝福2009

  致全国基民的一封信

  2008年,对于投资者来说,用凄风冷雨、痛彻心扉来形容,应该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沪深股市从6124点的“飞流直下”,不仅让“人声鼎沸”的股市“静寂无声”,更让众多投资者的财富大大缩水;当然,曾经让市场为之疯狂的“基金们”,也在这一年被打回了原型。看看亏损累累的账户,投资者感受最多的是无奈;而痛彻心扉的背后,更多的却是叹息!虽然2008年不堪回首,但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悲伤和痛苦,因为经历本身就是一种财富,而亏损也是投资历程上的必修课!细细想想,投资本来就有风险,如果没有体验到熊市的残酷,没有体验到亏损的残忍,那能通彻地感受投资斩利的甘甜!因此,2008年的“惨败”,无论对普通基金投资者,还是基金经理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因为只有在熊市中经受了考验,才能深刻领悟投资的真谛,才能使得今后的投资更加从容和淡定!

  2008年资本市场可谓风雨飘摇,但《每日经济新闻》基金版却在广大读者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向前大大地迈进了一步。

  虽然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但亲爱的读者朋友却给予了我们最大的宽容和理解;这份信任和信赖,不仅一直在深深感动着我们,也成为了我们工作中不竭的动力之源;更为重要的是,正是由于这份信任和理解,更让我们感受到了身上所承担的责任!

  转眼间,2008年已随风而逝;转眼间,2008年投资的惨痛,也已成为了历史;现在,崭新的2009年,我们也需要用全新的心态上路!

  “风险总在人声鼎沸处,而机会总在无人问津时!”就在大家对2009年的市场仍心存忧虑之时,或许机会正在悄悄地降临;基金四季报已清晰表明,曾经各自为战的基金们有望步履一致,而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合力,那么对于市场的推动,无疑将是巨大而积极的!我们有理由相信,2009年的市场值得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牛年的股市有望收获希望。

  虽然前进的路上会有荆棘,虽然前进的路上布满坎坷,但我们坚信,有了广大读者朋友的支持,有了亲爱的基金投资者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稳,走得更好!我们坚信,在2009年,我们必将与大家再创辉煌!

  友情提示:牛年起,每经基金版将正式推出基金答疑邮箱:nbdjdy@126.com,关于基金的任何疑问,你都可以通过这个邮箱与我们交流,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你答疑解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金牛基金经理展望2009

    在牛基中寻找真正王者

    牛年六大标志找牛基

    2009年继续追随三大牛基

    三只牛基熊市生存之道

    三大基金老将四季度策略分化

    基金四季度大举增持政策受益板块

    布局医改 基金四季狂吃药

    偏股基金去年四季度仓位基本稳定

    股票仓位仍处低位 基金经理表示随时准备加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