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大盘重仓股逆市发飙 王亚伟铁了心要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20  武汉晨报

  就在大盘反弹变弱时,股票型基金排名进入倒计时。金鹰中小盘和泰达成长两只基金一举掀翻华夏大盘,在2008年最牛股基中领跑。

  但本周以来,泰达荷银成长重仓股拓维信息用友软件跌幅较大,而华夏大盘独门重仓的岳阳兴长、峨眉山A和乐凯胶片等则较为抗跌,华夏大盘有望在本周重夺2008年股基冠军宝座。

  记者统计,“泰达系”重仓的通信软件股上周集体大涨,包括北纬通信、拓维信息、用友软件、中兴通讯广电运通上周涨幅均在5%~11%,而该基金重仓的医药股也出现暴涨,其中以恒瑞医药东阿阿胶华兰生物涨幅可观。

  一向操作激进的金鹰中小盘,上周借助市场调整之际调仓后,仓位上升4%,而其重仓的医药股也集体大涨。在该基金的十大重仓股中,上周海南海药累计大涨10.9%、通化东宝上涨6.32%,南京医药7.73%,上海莱士11.39%。

  然而,本周前2个交易日内,华夏大盘的十大重仓股均表现尚可。反观泰达荷银成长和金鹰中小盘的十大重仓股,情况就不是那么乐观了。

  如此看来,上周小幅减仓的华夏大盘很有希望在大盘调整过程中重新夺回股基冠军宝座。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