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指沪强深弱 两市基金红肥绿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3:3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别冶 发自北京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涨跌互现,上证基指涨0.10%,收于2596.63点,深证基指跌0.27%,收于2660.27点;两市可交易型基金涨多跌少,总成交额为18.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萎缩24%

  指数型基金全线上涨,平均涨幅为0.84%。其中,中小板ETF、红利ETF和深100ETF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23%、1.12%和1.06%。

  LOF基金涨多跌少,平均上涨0.27%。开盘交易的27只LOF基金中,8只下跌,1只持平,18只上涨。涨幅最大的是长盛同智和荷银效率,涨幅分别为1.53%和1.28%;跌幅最大的是融通巨潮、景顺鼎益和长城久富,分别下跌0.77%、0.54%和0.50%。

  封闭式基金平均下跌0.19%。涨幅较大的是基金鸿阳、泰和和大成优选,分别上涨0.92%、0.75%和0.72%;跌幅较大的是基金景宏、汉盛、汉兴和普惠,跌幅均超过1%;另外,瑞福进取、建信优势分别下跌0.22%,富国天丰上涨0.2%,实现了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红。

  国泰君安认为,2009年上半年中国面临较大的通缩压力,但随着央行已经和进行中的大幅放松货币政策,在投资者信心恢复之后,货币供应量增速会随着货币乘数的上升而走高,从而走出通缩周期,逐步进入温和通胀周期,转变的时点乐观估计是在明年的下半年。而风险主要在于,上市公司业绩下滑极大超出预期;“大小非”隐忧继续存在;美国走出“坏通缩”的时间较长且更严重影响全球。

    相关报道:

    震荡下跌市 封基很“争气”

    留意有分红预期封基

    创新封基首次触及救生艇条款

    两大原因致封基边缘化

    高折价封基 熊市中的珍珠

    封基将是明年投资“宠儿”

    封基市场成交量持续放大

    封基高分红预期凸显配置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