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副总:2009年给我一个看空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4:22  新浪财经

  在12月13日嘉实基金举办的年度策划略报告会上,嘉实基金副总经理及投资总监戴京焦对A股2009年表现持乐观态度,在会上他表示,A股已经接近战略性底部,继续悲观需要求证充分的理由。

  西方经济学理论认为,市场价格将围绕价值波动。商品估值进入相对合理区间后,流动性将决定价格波动方向和幅度。戴京焦预计,未来中国市场流动性将逐步改善,A股已经接近合理估值区间,价格在流动性得到改善前提下,将围绕价值向上波动。

  整体而言,在基本面因素对A股市场形成压力的同时,积极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将支撑市场走势,基此判断,A股市场2009年将维持震荡走势。对投资者而言,当前与底部较为接近的估值水平将是进行战略性投资机会。

  戴京焦看好QDII投资,认为当前QDII存在长期投资价值。随着人民币升值阶段性结束,港币兑人民币有望出现上涨。嘉实QDII基金主要投资于香港市场,在当前汇率环境下,QDII存在货币币值保护。

    相关报道:

    QDII在行业配置上未获超额收益 海外市场回暖助力...

    东亚银行财富管理总经理陈柏轩:短线不抄QDII 长...

    尴尬QDII

    基金QDII净值显著回升

    2009理财产品怎么选:债券受宠QDII难见新产品

    港股反弹 QDII净值大幅回升

    QDII净值显著回升 嘉实海外区间涨幅超过30%

    QDII基金净值强势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