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度参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2:44  新浪财经

  作者:基金买卖网

  上周,在汇金公司、社保基金等机构进场增持以及国务院发布“国九条”的影响下,A股市场结束连续两周下跌走势走出一波政策性反弹行情,市场信心大振,成交量明显回升,上证综合指数收复2000点,并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于60日均线上方。综观五个交易日,上证综合指数、深证成份指数同期分别上涨7.88%和9.32%。

  在基础市场影响下,开放式偏股基金与债券型基金共同走高,其中持续高仓位运作的指数型基金涨幅最大,位居各类基金之首。今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内忧外患的经济形势下可以预见应对危机,保持经济增长,毫无疑问将成为本次会议的主题。目前市场也对政策预期做出正面反应,股指在震荡中整体上扬,预计这种趋势短期内仍将持续,但即将公布的11月份经济数据,对市场将有较大影响,反弹进程可能将十分复杂,投资者应做好规划,在适当介入一些偏股型基金的同时不宜频繁操作,以防踏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