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上投摩根QDII基金最熊再亏11.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25  北京商报

  QDII市场没有暖冬。相关统计数据显示,QDII基金在11月份里净值平均下跌3.25%。现有的10只QDII中,除成立较晚的华安国际配置和交银施罗德环球精选外,其余8只QDII悉数下跌。跌幅较大的仍是成立较早的几只QDII基金,其中月内跌幅最大的基金为上投摩根QDII基金,下跌幅度高达11.75%。

  截至最后一次数据统计,上投摩根QDII基金净值0.353元;嘉实海外QDII基金净值0.405元;华夏全球QDII基金净值0.481元;南方全球QDII基金净值0.504元;工银瑞信QDII基金净值0.523元;华宝兴业QDII基金净值0.663元;银华全球QDII基金净值0.68元;海富通QDII基金净值0.882元;交银环球QDII基金净值0.963元。

  银行系QDII产品仍不乐观。在46只QDII产品中,正收益的有3只,其中表现较好的是农业银行“境外宝I股指挂钩型”产品,累计收益为20.33%,其余43只为负收益,表现较差的是外资汇丰银行“贝莱德美林世界矿业基金挂钩”产品,其累计收益为-70.55%,这也是上周253只QDII产品中表现最糟糕的一只。商报记者 崔吕萍

    相关报道:

    上投摩根QDII净值打七折

    上投摩根QDII基金明打开申赎

    上投摩根QDII基金配售比例仅为25.8%

    上投摩根QDII获千亿火爆认购

    上投摩根沦落三重门

    上投摩根控制权之争

    上投摩根基金王晓宇:华尔街危机中投行的处境

    上投摩根督察长刘建平辞职

    上投摩根基金董事长:一如既往支持王鸿嫔工作

    上投摩根否认总经理离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