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释疑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3:24  新浪财经

  作者:基金买卖网

  11月26日晚,央行再次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与存款准备金率,本次降息幅度之大,创11年来最高纪录,而且远超市场预期。于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有忘为重归疲软的A股市场带来向上支撑,然昨日A股市场高开低走的形势着实让投资者一头雾水,也另积极唱多的市场分析家汗颜,截至昨日收盘,上证综合指数仅涨1.05%。

  根据Topview数据显示,基金并没有大规模参与昨日行情,在行业板快方面小幅增仓房地产,而对基金重仓持有的银行股选择了逢高抛售,这从银行股高开之后一路下滑及全天成交量明显放大的走势可见一斑。从昨日指数型基金的表现来看,跟踪上证50指数的华夏上证50ETF、易方达上证50在同类基金中涨幅居后,而上证50板块又基金重兵屯集之地,基金逢高减仓的可能性再次得到验证。

  从昨日A股走势以及基金表现来看,超乎寻常的降息时机和幅度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延期举行,直接引发投资者对经济出现明显下滑,11月经济数据极不乐观的猜想,在这种情况之下,做多的激情很难因为间接的利好被点燃,然而也不能排除基金逢高减仓以图为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做更好布局、获取更多筹码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