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大成策略基金经理周建春周三聊市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3: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随着欧美各国推出救市计划及国内市场政策、宏观经济政策的陆续出台,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正日益凸显。目前,沪指徘徊在2000点左右,未来的走势并不明确,为此我们邀请了大成策略回报基金经理周建春先生做客新浪财经会客厅,与网友共聊当前市场形势以及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

  10月22日13:00——13:45,大成策略回报基金经理周建春做客新浪财经会客厅,介绍当前市场形势、解读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敬请关注!

  >>提问窗口,您的问题将直面专家

  >>直播窗口,届时将在此观看视频

  嘉宾介绍:

  周建春先生,大成策略回报基金基金经理,管理工程硕士,10年证券从业经历。1998年1月-1999年9月,任职于湖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基金管理部、证券管理总部,从事投资和研究工作;1999年10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高级研究员、景博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助理、景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景福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助理。

  

预告:大成策略基金经理周建春周三聊市场热点

图:大成策略回报基金经理周建春,来源:大成基金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