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集资困难 王亚伟掌舵新基金批而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15: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由“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掌舵的“华夏策略精选”距离大限之日仅剩16天,为何迟迟引而不发?市场对此议论纷纷。业内人士指出,批而不发几乎是今年新基金发行的一大特点,华夏策略发行之日一拖再拖恐怕还是与目前比较困难的集资情况有关。

  昨天,华夏策略精选距离证监会规定的“新基金获批后6个月内必须发行,否则该资格将作废”的大限已十分接近。记者致电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相关人士称,大限之日前该基金一定会与基民见面,但具体日期仍未定下。在今年4月份获批的新基金中,目前仅剩这一只尚未发行。

  业内人士分析,该基金的“难产”离不开目前不景气的新基募集情势。今年股市下行后,新基金频频延长募集期。就在前日,景顺长城公司治理股票型基金发布公告,宣布延长募集期。公告显示,景顺长城公司治理股票型基金已于2008 年9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2008年10月10日。公告称,该基金募集期延长至2008年10月1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