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邮核心优选基金经理许炜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1:2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磊)记者获悉,中邮核心优选基金经理许炜已经正式离职。据中邮创业基金最新公告,许炜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公司聘请王海涛女士担任中邮核心优选基金经理。

  今年以来,中邮核心优选基金的业绩滑落较为明显,基金单位净值从年初的2.0309元一直跌到现在的0.7913元,跌幅高达61.04%。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07年12月31日,这只基金还曾以193.98%的累计收益率位列111只同类基金的榜首,但到了2008年6月30日,该基金在147只同类基金中的排名已跌至138位。

  对于许炜的离职,不少基民在网上抱怨称,中邮基金到了如此差劲的地步,经理就这么一走了之了,应当赔基民的一部分收益或对其处以较重的罚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