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科翔封转开在即将开会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1: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婧婧

  易方达基金今日公告,公司旗下基金科翔将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将于8月26日至9月18日进行投票表决,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第二只进行“封转开”的基金,此前一只为该公司旗下的科汇基金。据悉,2008年到期的封闭式基金共有6只,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3只。

  根据公告,基金科翔拟转型为“易方达科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截至2008年8月15日基金科汇单位净值为1.7578元,累计净值为4.8378元。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拟调整为“追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