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新基金赚钱 建仓或是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21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昨天,本报发表《八成次新基金赚钱了》一文,引起读者的关注,普遍关心的问题是:这个时候进场风险大不大?

  谈及次新基金赚钱的原因,工行理财专家王伟分析说,这与次新基金股票仓位合理,建仓成本低不无关系。下半年,市场依然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投资人不妨适时介入新基金。与2007年中期相比,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已与2005年年底接近,这使得新基金有机会选择一个比较合理的估值范围内建仓。

  安信证券专家表示,从历史上看,在市场大幅下跌之后、市场信心几近崩溃之时进入的投资者,往往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水平。

  银华领先策略拟任基金经理况群峰则表示,目前市场的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合理偏低估的状态,虽然不排除市场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但是,空间已经有限,大幅普跌的可能性不大。下半年,市场可能会出现业绩驱动的结构性投资机会,未来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是消费防御、投资与主导建设、汇率持续升值下的产业升级和高企能源价格四大主题带来的投资机会。

  本报记者 吕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