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称“本基金”,基金代码:A类110017、B类110018)自2008年8月5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基金管理人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注册登记机构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申购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一、申购业务办理地点

  1、?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广发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申银万国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联合证券、光大证券、长江证券、东方证券、中银国际证券、长城证券、兴业证券、国联证券、平安证券、湘财证券、国元证券、国都证券、世纪证券、西部证券、华安证券、山西证券、东吴证券、中原证券、东北证券、财通证券、安信证券、万联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南京证券、中信万通证券、财富证券、东莞证券、金元证券、国海证券、广州证券、第一创业证券、渤海证券、东海证券、齐鲁证券和信泰证券等的相关营业网点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投资者还可在与本公司达成网上交易的相关协议、接受本公司有关服务条款后,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办理开户、申购等业务,有关基金网上交易的具体业务规则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

  2、直销机构: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1)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体育西路189号城建大厦25楼?

  电话:(020)38797023

  传真:(020)38797032

  (2)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1703室

  电话:010-66574360

  传真:010-66574377

  3、代销机构或网点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请详见《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其他有关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4、基金管理人将适时增加或调整销售机构,并及时公告。

  5、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其它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efunds.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热线电话查询。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1?8088

  二、申购业务办理时间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为本基金的开放日。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