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指高开低走 短期难言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别冶 发自北京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双双收盘下挫。上证基指跌0.17%,收于3497.41点;深证基指跌0.15%,收于3485.35点。两市可交易型基金跌多涨少,18家上涨,82家下跌;两市总成交额为13.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指数型基金全线下跌,平均跌幅为0.56%。深100ETF和红利ETF分别下跌0.88%和0.7%;中下板ETF、180ETF和50ETF分别下跌0.55%、0.44%和0.22%。

  封闭式基金涨跌互现,33只封基中,11只上涨,3只持平,19只下跌。其中,基金安顺上涨0.92%,涨幅最大;基金天华下跌1.28%,排名昨日封基跌幅榜首;基金汉鼎基金兴华和大成优选涨幅居前,涨幅均超过0.5%;另外瑞福进取上涨0.13%。

  开盘交易的LOF基金中,跌多涨少,5只LOF基金上涨,3只持平,18只下跌。其中,融通领先上涨0.53%,涨幅最大,另外上涨LOF基金还有富国天惠、大成创新、荷银效率和中银中国;南方积配和华夏行业跌幅最大,分别下跌1.62%和1.33%。

  光大证券认为,在国际经济环境不乐观的背景下,A股市场更关注经济的增长而不仅是油价及通胀回落,在GDP增幅预期回落的情况下,市场短期出现反转的可能不大。市场失去盈利效应后投资者参与热情不足,均较为谨慎。在操作空间不足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更多的超预期因素,成交量可能再度萎缩,弱市震荡的行情仍将延续。投资者可逢高降低仓位,回避结构性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