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加仓蓝筹动作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6: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经过上周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相继跌停所带来的打击后,蓝筹股在基金低位介入的推动下,开始出现否极泰来的迹象。Topview席位数据显示,虽然自上周一至本周一的6个交易日中,基金在沪市每天均表现为整体资金净卖出,但对于一些超跌特别是中报预增的银行、地产蓝筹股,呈现出明显的净买入。尤其是自上周四沪指最低探至2566点低点后,基金在蓝筹股上的买入动作更为明显。

  Topview数据显示,业绩预增的银行地产股,以及一些绩优蓝筹股成为基金布局的重点。据统计,自上周一到本周一的6个交易日,沪市流入资金量较大的蓝筹股依次为中国联通大秦铁路中国铁建、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保利地产等,基金在前四只股票上的净买入额分别达到7.49亿、2.3亿、1.9亿和1.8亿元。“这一现象说明,基金在谨慎看好大盘反弹的同时,正在有选择地战略布局一些价值洼地明显的板块和个股。”深圳某基金经理表示。 (程满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