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杠杆存变数 瑞福进取暂停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谢卫国

  国投瑞银基金今发布公告称,旗下瑞福分级基金的普通级基金份额——“瑞福进取”将自7月10日至17日实施停牌。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停牌主要因为瑞福优先的申赎将有可能会影响瑞福进取的收益与风险预期,进而影响瑞福进取二级市场交易价格。

  据悉,本次瑞福优先的开放日为2008年7月16日,集中申购与赎回期为7月10日至16日。在每一个开放日,瑞福分级以瑞福优先的有效赎回申请为基准,对瑞福优先的申购进行份额限制。因此此次开放日结束后,瑞福优先份额规模有可能出现缩减,两级基金份额配比也将相应变化。

  国投瑞银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瑞福进取收盘价为0.798元,相对于当日瑞福进取份额参考净值0.474元,溢价幅度在6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