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女基金经理熊市中最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39 晶报

  

美女基金经理熊市中最牛
东吴价值成长基金经理王炯

  晶报讯 众多在2007年风光无限的“牛基”如今已经不见踪影。而在市场的牛熊转换之中,基金行业中的少数群体——美女基金经理们表现却一枝独秀,成为熊市中的最牛基金经理。

  数据显示,截至24日,今年来表现最好的股票型基金是东吴价值成长,今年的回报率为-22.52%,而执掌它的基金经理是王炯,一位拥有九年从业经验的美女基金经理。市场上的11位女性股票型基金经理有10位排名在100名以内,其中兴业趋势的张惠萍排名11名,华夏行业精选的罗泽萍排名14名,工银瑞信精选平衡的曲丽排名22名,上投摩根阿尔法的周晓文排名30名。

  市场人士分析,美女基金经理在熊市中表现出色,与其女性自身的特点是分不开的,在她们眼中,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因素,她们更注重价值投资,而不愿参与短期套利。(全景)

    相关报道:

    巾帼不让须眉 美女基金经理成为熊市最牛

    美女基金经理再当龙头

    华夏基金两帅哥打败美女基金经理

    美女基金经理业绩连续两周勇夺第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