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添富蓝筹稳健苏竞:寻找中长期持有的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9 沈阳网-沈阳今报

  正在发行的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苏竞表示:“目前市场估值泡沫已经得到大幅挤压,对新基金未来的运作,我充满信心。”苏竞曾管理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这只基金过去两年的业绩在全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三位。

  研究员出身的苏竞坚持挖掘具有中长期价值的股票,并长期持有。汇添富基金的核心观点就是以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追求挖掘出高质量的股票做中长期投资布局。

  短期看,汇添富基金较为关注受通胀负面影响较小的上游行业,同时关注下游的消费行业,尤其是具备定价权和成本转嫁能力的企业。长期看,汇添富基金将通过基本面研究挖掘出看好的股票,并中长期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