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月瑞福优先首次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三 石 陈 墨

  本报讯 记者从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了解到,瑞福优先将于今年7月16日首次开放。在此之前,该公司将安排不少于1个星期的预约申购赎回期。投资者可根据对瑞福优先投资价值的判断,来决定是持有、申购还是赎回。经过近一年的运作,瑞福基金已为瑞福优先的本金安全及其基准收益实现积累了相当的保护基础。投资者在开放日选择赎回瑞福优先,意味着将自动放弃已经形成的保护,在目前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现实的本金亏损和基准收益损失。

  另据了解,随着前期大盘持续下跌,国投瑞银瑞福进取基金份额的参考净值一度跌破0.50元,这也引起了一些投资人的关注。该公司相关人士明确表示,瑞福进取净值下跌不会导致清盘。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只有在基金合同期届满或者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提前终止基金合同等条件下,才会出现基金清盘,瑞福进取份额的参考净值表现不是清盘的条件之一。

  该人士还对瑞福进取的净值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即瑞福进取的参考净值跌破0.50元,并不代表基金资产的实际缩水情况。目前投资者看到的瑞福进取基金份额的参考净值,是模拟以目前的资产状态在到期清算时瑞福进取的净值情况,而瑞福基金的存续期限还有4年,远未到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