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基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4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记者日前从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第一只基金产品——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日前正式获批,将于近期通过农行、交行、中行以及各券商代销机构发行。据悉,该产品将重点投资于成长性行业,力求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取得长期稳定的资本增值。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于成长性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的80%,除股票以外债券等资产投资比例范围为5%~40%。

  据悉,该基金实行双基金经理制,拟由公司投资总监、资深基金经理栾杰先生亲自挂帅,携手行业新锐曹剑飞先生协同运作。栾杰拥有13年证券及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曾管理过3只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其中两只基金曾获晨星“五星级基金”评级,还曾连续两年获得过“金牛基金奖”称号。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