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老基金成批打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13 扬子晚报

  在2008年初牛市的尾巴上,曾有一大批基金暂停申购,但是随着市场调整,目前,除了前期暂停申购的基金纷纷打开申购外,今年新成立的基金在封闭1个月后,也纷纷打开申购。

  目前除了华夏大盘精选、广发聚丰、广发大盘成长、中邮核心优选、中邮核心成长等暂停申购外,目前暂停申购的基金已经不多。业内人士认为,很多基金之所以打开申购,除了市场下跌引起基金资产净值缩水之外,也不排除部分基金有赎回,所以打开申购。次新基金之所以快速打开申购,一个重要原因是很多新基金首发募集份额较少,所以快速打开申购以吸引新资金。陈致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