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继续寻找灾区基金持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13 扬子晚报

  汶川大地震过去整整一个多月了,长信基金在四川各灾区共有约4200名投资者。目前长信基金已完成对372位留下联系方式投资者的外呼工作,能联系到的投资者共236人。长信基金董事长田丹表示,将继续进行外呼,待灾区通信全部恢复后,尽量找到所有留下电话联系方式的投资者。

  最新统计数据,共有35名灾区投资者向长信基金发出了求助信息,主要包括帐篷、防潮垫、隔热板、遮阳棚等临时居住设施,还有一些投资者希望能够得到全套高中教材,因为他们的孩子明年即将参加高考,而目前在灾区很难购买到。这些现实的需求迅速反馈到长信基金管理层,长信基金表示将全力满足灾区投资者的要求。周援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