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持续低迷新基金获批节奏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51 东方今报

  上海消息 新基金审批的节奏再度放缓。在沉寂了半个多月后,6月的第一只新基金——金元比联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16日获批发行。

  数据统计显示,5月份获批的新基金仅有5只,其中还有一只QDII基金,与4月份获批12只新基金相比,新基金发行数量可谓大幅下降。而进入6月份,新基金获批节奏再次慢了下来,截至昨日,仅有一只新基金获批。

  今年以来,随着A股持续走弱,股市的继续调整,不断有新基金宣布延迟募集,渠道资源显得日益紧张。业内人士称,此番新基金获批节奏的放慢有利于缓解前期密集发行带来的弊端。Z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