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信认购旗下新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弘文

  泰信基金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动用2000万元固有资金认购旗下新发基金——泰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

  据悉,泰信基金公司的这只新产品将根据其灵活配置的特点,考虑到市场下半年的不确定性,制定了震荡市中的投资策略,灵活控制仓位争取获取保守收益。泰信基金表示,目前的震荡市场比较适合混合型基金操作,尤其适合新发的、处在建仓期的混合型基金,泰信基金会严格控制股票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