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8只基金吸纳银行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6: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镪文)根据大智慧topview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3日的5个交易日内,银行板块整体上呈现小量净加仓36亿元,净买入的基金有28家,净卖出的基金有31家。业内人士认为,种种迹象表明,已经有近半数基金开始调仓,在小量买入银行股。

  数据显示,净买入金额前3名的基金公司分别是南方基金32.99亿元,博时基金14.29亿元,中邮基金11.35亿元。而基金整体交易上也由做空转为做多。截至6月2日,基金席位近20日净卖出46.095亿元;近10日净买入11.359亿元;近5日净买入14.981亿元。齐鲁证券分析师程娇翼表示,在目前信贷紧缩背景下,银行贷款定价能力继续上升。当前银行股估值处于市场较低水平,具有一定的估值优势。

    相关报道:

    招行收购不被看好 基金大卖招行

    新基金发行重股轻债

    信达澳银基金:新一轮行情或在四季度展开

    基金不再回避大小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