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签下亿元专户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以固定收益产品为主,专户投向趋向谨慎

  ⊙本报记者 周宏

  来自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的最新消息,该公司日前签署第二单专户理财合同,受托对某上市公司进行1亿资金的资产投资运作。而与之前一单民营企业客户相区别的是,本单合同确定的投资方向以固定收益产品为主。此前,交银施罗德基金2月26日顺利取得了专户理财业务资格,并于2008年3月25日签约专户理财业务第一单。

  除了该单已经签署的专户合同,目前交银施罗德仍有正在洽谈中的几单合同,包括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等不同投资方向。后续多家客户将不断进入签约流程。交银施罗德专户投资部总经理赵枫表示,当前震荡市场里,专户投资客户日趋谨慎,随着基金专户理财产品线的日益丰富,投资者已经可以根据自己对市场大势的基本判断来选择相应的特色产品。专户理财产品的“量身定做”,就是在深入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投资期限、风险承受能力等情况后,在基础产品基础上为其定做适宜的投资方案。

  据悉,交银施罗德专户投资部已经建立了涵盖低、中、高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础产品系列。包括保本型、配置型、股票型、量化型等各类产品的投资组合开始纳入专户投资者的选择视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