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聚富连续三年荣获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1: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在新近揭晓的“2008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榜单中,广发聚富基金再次入选,这已是该基金第三次入选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

  此次评选时段指标从去年的两年提高至三年,对基金持续盈利能力的考察时间进一步延长。从具有三年期历史业绩的103只开放式基金中,《福布斯》中文版挑选出了持续给投资者创造高回报并且具有较高稳定性的12只基金,包括了7只股票型基金、3只积极配置型基金和2只普通债券型基金。

  广发聚富基金于2003年12月3日开始运作,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正式运作以来的总回报率为521.01 %,是广发旗下一只优秀的老基金。(三 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