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民呼吁免收基金管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5:4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周二,58家基金公司旗下346只基金一季报已披露完毕,从披露情况看,346只基金在一季度亏损近6500亿元。虽然基金亏损,但基金公司收入却超过50亿元。对此,不少基金投资者昨日在股票论坛上发文,强烈要求基金公司兑现自己诺言免收基金管理费。

  有基金投资者撰文指出,基金管理费应该和基金业绩挂钩,履行当年市场低迷时基金公司作出的“低于价值线不收管理费”的承诺。多数基金投资者认为,现行的基金管理制度应该改革,管理费应该根据营利状况来收取。更有投资者指明,如果基金面值跌进1元,应立即停收管理费,申购费也应适当调低。

  截至昨日下午4点,该论坛关于免收基金管理费的跟帖已达到两千,点击率则超过3.5万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