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本周正式运作两单专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方基金首单专户理财业务本周一资金已经到账,进入正式运作阶段。紧随其后启动的将是其第二单专户理财大单,据南方基金专户管理部总监李海鹏称,第二单专户理财业务将最迟于本周四正式投入运作,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开户手续。

  作为首批获得特定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南方基金,目前管理着国内最大规模的社保基金和企业年金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专户资产管理经验,在构建和运作绝对回报产品上,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李海鹏表示,前期已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将陆续进入签约阶段,本周第三单专户也将进入签约阶段。他透露,由于公司看好市场下跌风险释放所带来的结构性机会,上述三单专户业务均将以股票投资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