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广发强债基金3月25日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中国证券报3月20日报道,正在热销的广发强债基金将在3月25日正式结束募集。

  

    目前,广发强债基金正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和交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网点销售。作为一只依托“金牛”基金公司强大投研实力的债券型基金,广发强债基金在投资债券的同时参与“网上网下双重打新”,但不做二级市场直接投资。这样,该基金既能增强收益,又有效地规避了二级市场的风险。另外,广发强债基金大幅“让利于民”,认申购费全部为0,如果持有期达到30天,则赎回费也为0,可以为投资者显著降低成本,间接增加收益。

  

    2008年以来,随着大盘的持续震荡,债券基金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优选工具之一。业内人士认为,相比A股市场的下跌,债券市场经过2006年、2007年的调整,债券收益率已上升到相当有吸引力的水平。2008年,债券市场有望获得较大投资机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风险低、收益稳健的债券型基金便成了机构、个人客户争相配置的主流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