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稳健基金获理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8 信息时报

  日前,银河基金旗下的银河稳健基金荣获两年期最佳人民币平衡混合型基金奖,这也是该基金连续第二年获得理柏大奖。据了解,2008年度理柏中国基金奖仅设置10个单项奖,获奖基金均是在几十甚至上百只同类基金中脱颖而出的领军品种。

  据理柏基金评级统计,截至2月15日,该基金过去两年的年化收益率高达110.33%,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而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对该基金给予了五星级评价,截至2月22日,该基金过去两年的收益率为3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